Friday 20 December 2013

我又回来了。

是的,莫名消失的我,现在又莫名的出现。

早前,找到一份exhibition的工作, 忙到天昏地暗,呼吸都嫌没时间。公司电话一定要随身,不可以关机就连铃声都不得关,电话响死人塌楼也要接。收到email ,一定要尽快回复。每天ot,从来没试过准时放工;熬夜更是家常便饭,一搞就搞到凌晨四五点,周末有时也要现身。每分每秒都很宝贵,一有时间就躲在家好好享受我那难得的休息时间。那时候,真的好累。一听到电话铃声,就会不耐烦;早上醒来,就会厌烦起床不想上班。加上老板与老板娘喜欢搞一些办公室政治所谓的"politic" ,就让我更加厌倦。朋友见到我,都会面带惊讶的问我为什么把自己搞得这么憔悴。是啊,为什么我那时要这样折磨我自己。

一个月前,我毅然的辞了那份工。那时我很冲动,都还没找到新工就贸贸然辞职了。当初,很后悔我的冲动,因为怕我做错决定。但是后来,我很庆幸,起码我不用再带着一个"追魂call"的电话,可以一觉睡到大天亮,不用再熬夜把自己弄到像僵尸一样。

现在,又投入到了另一份新工作。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想要找的工作模式,或许到最后我会辞了这份业说不定。不管怎样,我会试着让自己去接受,去喜欢,去享受它。

加油吧,打工族。虽然辛苦,也要笑着去面对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