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ne 2012

台湾游:第一天



终于实现我的梦想 !!!我要去台湾了!在KLIA机场逃亡中...


两张经济舱机票。马来西亚-台湾 14:20-18:50


我的旅行同伴--Jovy。谢谢你的同行。


在候机室要准备登机了


登登登...我们的飞机--华航China Airlines。当天的天气就好像我们去旅行的心情一样,相当晴朗。


飞机上当然少不了来一张自拍照。很久都没搭飞机了,距离上一次是三年前的事了。


飞机窗外的天空景色


四个小时半的机程,终于也到达了台湾桃园机场。首先,我们要出发去台北的士林夜市。
在巴士里一路看着窗外的景色,我发现台湾的高速公路路牌都是用霓虹灯(LED)的,所以到了晚上的路牌还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。那些LED灯有红、有蓝、有青、有白的...


这里就是台北的士林夜市,似乎和我想象中的很不同。后来从当地人口中得知,原来这是新的士林夜市,旧的士林夜市好像是在另一个地区。


士林夜市里的时尚区


士林夜市里的美食区


不记得是什么名字了,不过还蛮好吃的。里面有一些豆芽、韭菜、虾肉云吞。


可丽饼--有甜味和咸味的。我选择咸味的,烟熏鸡肉口味的,里面的料超丰富的。现在想想,当初应该试一试甜味的巧克力香蕉口味的。



台湾必喝的--木瓜牛奶。赞!!!


台湾爱玉冰


台湾香肠,有多种口味的。原味、黑胡椒、芥末(Wasabi)、高粱。试了芥末,原来只是把原味的香肠外层搽上芥末而已。蛤?这样也行啊?!当场感觉被骗了!


大肠包小肠。大肠就是我们所谓的糯米,然后小肠可以自行选择你要的口味。这是黑胡椒口味的。


在吉隆玻也有豪大大鸡排的分店,但是都是面粉包着鸡排拿去炸,所以吃下去都是面粉。但台湾的分店就好吃得多了,也比马来西亚的便宜。一大片鸡排,30cm长,才马币五块半。


台湾出名的豪大大鸡排


士林夜市的钓虾场


逛完夜市,就要去check in酒店了--假日酒店。当天的酒店还蛮不错,而且台湾的电视节目应该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多的,竟然多达一百个台以上。我想马来西亚免付费的电视节目应该只有五个台而已吧?

台湾游:第一天 (完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