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September 2012

我很喜欢你的照片。

不懂多久没拿起我的单反机(DSLR)了,
真希望像以前那样毫无犹豫的就拿起相机就乱拍一通。
在面子书里,回味一下以前拍过的照片。
原来我有拍过这么多的照片,原来我都忘了。(苦笑)

最近有很多人不约而同地问:“为什么最近你都没什么照片的?”
一个字:“懒”。

除了懒,其实,还有其他的原因。
一、暂时还没找到一个和我志同道合的拍档;
二、现在治安的腐败,感觉我一个女生去拍照好像很恐怖;
三、还没想到一些很有创意的构图,所以无从下手;
四、相机也出了一些毛病,还没能把它修理一番...
综合以上原因,所以最近的我都不会有很多照片面世了。

一直以为,我的作品还不够大体、还不够技巧;
也没什么人说过我的作品“很不错”之类的,
所以很多时候拍了就算。
其实阿,我知道我的作品是有人会欣赏的。
总有一天、总有一些人会欣赏的。(心想)
然后对我说:“你的照片真的很不错。我很喜欢。”

1 comment:

  1. 自己欣赏也不错。通常伯乐都不怎么出声(…窃笑)。我的DSLR跟我哥哥换着用,现在我用着他的Lumix lx3,有点semi-DSLR,可是很不熟练就是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