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April 2012

一周年纪念


最近膝盖上的疤痕一直隐隐发痛,再过二十几天就到一周年纪念了。
不知不觉,那个疤痕已经跟了我快一年。

这条疤痕让我印象深刻,毕生难忘。
还记得那天是我的二十岁生日,去了有“小云顶”之称的山顶庆祝。

就在一条斜坡,因为鞋太滑,就不慎的跌下去了。
右脚膝盖直跪地上,左脚插入水沟。
还想装酷扮不痛的样子,walao eh, 其实当时真的很痛。
也不懂为什么当时的我能忍痛到那样的境地。

该涂的药都涂上了,但是到最后还是留下了疤痕。
没关系,起码它可以一直提醒着我以后要小心一点。

提早和“你”说声:一周年纪念快乐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